司仪看到两人完成了仪式,“再次祝福这一对新人新婚快乐!
接下来就是咱们用餐时间,各位远道而来,希望大家吃好喝好玩好。
KTV也会为大家免费开放,如果有喜欢唱歌的朋友可以自己组队。”
“今天人多也不可能一个人,两个人,一个包厢,还请大家见谅。
那咱们废话不多说,接下来就请厨师上菜,咱们吃好喝好。
再次感谢大家来参加两人的婚礼,我替主家感谢你们。”
司仪向所有人360度鞠了一个躬。
大家开始用餐,虽然现在不缺吃喝,但是梦想之巅的菜品可是所有人都喜欢吃。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这里的菜味道真的特别好吃了,还想吃。
有的人感觉自己身体没那么好,来这里吃过几次饭之后,身体真的变得特别好,都没有生过病。
这绝对不是巧合,好多人都这样说。
所以梦想之巅生意一直很好,住宿的人也特别多,吃饭的人也特别多。
其他酒店哪怕仿照梦想之巅,生意还是没有这里这么好。
毕竟他们的菜品味道就差了一大截,还有服务。
那里的服务员有的还喜欢狗眼看人低。
而梦想之巅的服务员客客气气的,从来不会跟客人随便争吵什么。
除非是偶尔一个别客人,实在是太过分了。
但人家也不会跟客人争吵,只会告诉管理人员。
人家做好自己该做的事,这一点所有酒店都值得学习。
但是有的酒店根本就不在意这些小细节,因为我开酒店就是老板你爱来不来,不来拉倒。
然而就是因为他们有这样的想法,所以酒店才冷冷清清。
大家是去消费的,又不是去扶贫的,饭菜不好吃就算了,服务态度还差。
谁还会去?
下午4点多结束了这一场婚宴,好多人走在路上都还在津津乐道。
又是强强联合,上一辈强强联合,想不到下一辈也是。